一位婦女生產前去算命,算命師看到她,「鐵口直斷」她這一胎是來討債的,讓婦女很忐忑不安。

生產當天,婦女血崩差點丟了命,「討債」的說法似乎被應驗了,自此,她對兒子不聞不問,非常冷漠,一有不高興,就對兒子拳打腳踢。

日子一天天過去,母親漸漸老去,兒子長大成人,他對母親不聞不問,非常冷漠,一有不高興,就拳打腳踢。這個母親老淚縱橫,直說當年那個算命師真的很神準,這個兒子真是來討債的。

可是啊!這個婦人不知道,當年那個算命師只是看她寒酸,想她應該不會有多好命,因此胡亂謅出這句「討債」,想不到後來有個「難產」的巧合,造成一個小孩有悲慘的童年,長大後形成一個子不孝的局面。

算命師不講好話、婦人執著迷信、兒子缺乏教育,形成一個苦命的因果關係,「命愈算愈差」就是這麼來的。如果當年算命師講句「這個小孩可帶來福氣」,或是母親轉換想法,認為「討債也是一種考驗」,而好好對待兒子,結果將會大不相同。

許多人對未來不確定,愛求助算命師,忘了命是自己造的,今年今月今日今時怎麼做,明年明月明天明時就會有怎樣的成果,算命的話,聽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