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勞動市場似乎出現好轉信號,能源、金融及科技三大類股領漲,美股周四(4日)收高。
 
道瓊指數收 8750.24 點,升 74.96 點或 0.86%。

Nasdaq 指數升 24.1 點或 1.32%,收 1850.02 點。

S&P 500 指數升 10.7 點或 1.15%,收 942.46 點。

費城半導體指數升5.81點或2.15%,收275.99點。

Kenjol Capital Management管理人Kenny Landgraf認為,市場對周五(5日)即將公布的失業率,仍會感到憂慮,可是能源及銀行類股仍能帶動今日股市漲勢。

Landgraf也表示,未來美股仍具備上行動能。

銀行類股全面走揚。

高盛預期2009年油價將達每桶85美元,而2010年可能衝至每桶95美元,使油價獲得支撐,NYMEX 原油期貨4日收盤漲2.56美元至68.68美元。

美股在今年3-4月,雖持續走揚,但是投資人希望看到更多景氣回溫的訊號,也使得5月上行空間受阻,然而今日股市仍收高。

美國勞工部周四公布,上周失業補助金持續請領人數出現下滑,為市場稍稍帶來正面的利多。

上周持續領取失業金總人數減少1.5萬至674萬人,但四周平均持續領取失業金人數則增加 88750 人至669 萬人,創新高。

同時間,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降4000人至62.1萬人。另外,美國今年第1季勞動生產力年增1.6%,優於經濟學家預期。

多數機構公布有關5月零售數據報告,仍不樂觀。根據《路透社》資料,5月零售銷售負成長,年減4.1%。

英特爾(INTC-US)將以8.84億美元買下Wind River(WIND-US),超過該公司市值40%。英特爾股價上揚1%,而Wind River則上升 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