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深深相信,水具有某種奇特的療癒能力。

所以,當我需要把某件事想清楚的時候,就會把自己浸入一大缸充滿芳香精油的水裡,在完全放鬆的狀態下,讓答案自然浮現。

飄浮在水中是一種幸福的狀態,彷彿是一株水草,無思無慮,只要愉悅地款款流動就好。

就算躺著躺著就這樣睡著了也沒關係,而且往往會做很美的夢呢。

如果身體有一點點不舒服,或是感覺自己好像快要感冒了,我會想像那缸水是滿滿的一池金色能量,這種觀想式的水療總是能讓我迅速恢復健康。

因此我想,若是每個人每天都能從容優閒地泡泡澡,然後把一切的煩惱都放下好好去睡個覺,人們一定都能過得更好,這個世界一定也會更和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