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五連續第九天收低。投資人懷疑經濟復甦的速度,及其對原油需求的衝擊,蓋過了短暫反彈的走勢。

紐約7月原油下跌76美分,或1.1%,至每桶70.04美元。盤中低點為每桶68.95美元。

汽油收盤跌破每加侖2美元。天然氣跌勢領先,下跌2%。

原油價格盤中一度上漲,隨美國股市走高。金融股拉抬了美國股市,許多人認為股市已超賣,逢低買盤亦因而進場。

原油期貨本周下跌2.2%。原油價格已連續八天收低,周四大跌逾2%。

原油盤中反彈,係由美國股市漲勢帶動。

金融股周五上漲,亦為美國股市反彈的關鍵。美國參院通過銀行改革法案,支撐了金融股上漲。

但謹慎的投資人持續迴避商品及其他被認為是風險的投資。

分析師說,投資人再度規避風險,大多湧向債券,退出任何風險性資產。歐洲政府與機構近來致力紓困行動,並不足以壓抑危機擴散的擔憂。若原油於70美元之下持續疲弱,可能跌向50美元水準。

黃金與白銀周五收低。追蹤美元兌一籃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下跌0.1%至85.44。

歐元報1.257美元。德國國會下院核準了由歐盟與國際貨幣基金共同推動的7500億歐元紓困計劃中的德國責任額。

國會上院將於周五稍後,對同一法案進行投票,預期亦將獲得通過。

分析師說,投資人明顯擔憂已宣布的財政緊縮措施,將大幅抑制歐洲經濟成長與原油需求。

希臘,西班牙與葡萄牙近來已宣布緊縮措施,目的在降低龐大的預算赤字。

新配方汽油下跌1美分,或0.3%,收盤每加侖跌破1.9520美元。但該跌價不會立即反應在加油站。

7月天然氣下跌8美分,或1.9%,至每百萬Btu 4.1060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