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情侶靠著裸身相依偎來促進感情,撫摸著對方的敏感地帶來提醒我多愛你,但是這世上總是很多床笫之間的尷尬事。
愛吃辣作息不正常的人常患有痔瘡,內外痣都有,還偶爾大便出血,偏偏我是現代人,糟糕的生活我都參一腳,有些男人對女人月經來時避之唯恐不及,連洗澡都要分浴巾,怕血就像看到股票跌到底的臉一般。我的男人也不例外,一個強壯的大男人,用有賭博這個理由來解釋他不愛看到血,有天,我們在床上坦誠相見,我興奮著呼喊著用力點時,我男人憤而一挺將累積的精力都向前衝刺,讓我非常滿意!
彼此正感受對方熱騰騰的軀幹時,我那親愛的男人發覺有不少液體流出,直覺就誇耀自己的能幹讓他身下的我達到高潮而流出愛水,只是查看了床單的傑作卻發現怎麼是一攤血水,嚇得連忙起身,驚恐的問我:「妳是月經來嗎?」
懷疑得了子宮頸癌

我也傻了,才剛走的好朋友又來看我了嗎?兩人隨即起身沖澡冷靜,我正經的說:「子宮頸癌房事後會流血……」因為擔心我哭了,他看到我在流淚,像個男人安慰我:不會有事的,妳不要擔心。我想他有可能內心正責怪為何讓我淌這身血水?或心裡面正在思考到底是我衰還是妳衰。
第二天來到醫院看診,竟然是我的內外痔破了,太激烈的結果讓肛門抗議,爾後我男人總是關心著我是否又犯痔瘡才願意脫下內褲,是該慶幸他開始關心我的身體?還是無奈這是一種經驗。
現在的人多少都有這些毛病,下次脫下褲子時不妨想一下,今天肛門是否會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