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原油期貨周四 (21日) 下跌,係因投資人擔憂英國與美國經濟情況,將期油價格自半年高點拉下。

紐約商品交易所 7 月原油期貨價格下跌 99 美分或 1.6%,收每桶 61.05 美元。

信評機構 Standard & Poor’s (標普) 調降英國經濟展望,自「穩定」降為「負向」。

美國方面,上周失業金初次申請人數雖然比前一周下降,但持續請領人數仍創新高。

MF Global分析師 Michael Fitzpatrick 表示:「市場目前呈現超買狀況,在重要假期周之前,很有可能稍作喘息。另外,市場也需要時間消化勞工局的報告。」

美國周一為陣亡將士紀念日 (Memorial Day),假日前夕,通常會因為大眾使用汽車旅行的機會增加,而支撐石油需求。

美國勞工部周四公布,5 月 16 日結束的一周,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季調後降至 63.1 萬人,較前一周修正後的 64.3 萬人下降 1.2 萬人。

5 月 9 日結束的一周,美國持續領取失業金總人數增加 7.5 萬人至 666 萬人,連續 16 次刷新紀錄,登上 1967 年以來最高數字。

能源產品方面,6月新配方汽油小跌,至每加侖1.7997 美元,6月熱燃油下降 1.17 美分,或 0.8%,至每加侖 1.5294 美元。

6月天然氣下跌 36.7 美分或 9.2%,至至每百萬Btu 3.603 美元。

美國能源資訊局 (EIA) 周四公佈,5 月 15日結束的一周,天然氣庫存增加 1030 億立方英尺。接受普氏能源資訊 (Platts) 調查的分析師預期介於 930 億立方英尺至 980 立方英尺之間。

其他能源市場消息:

根據能源資訊供應商Platts周四公布的報告顯示,中國--第二大原油消費國--4月原油消費增加了 4%至3147 萬公噸,為六個月來首度增加。顯示振興經濟計劃,可能增加了能源與原料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