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矮胖胖的保羅是個可憐的工作狂,他經常要帶著產品到世界各地推銷,難得在家裡的時間也是電話接不完。他那瘦瘦高高有點藝術氣息的老婆安娜,帶著和保羅生的孩子傑克獨守空閨了5年,決定結束這樣的婚姻改嫁別人,無奈的保羅唯一的條件是:「傑克留給我。」安娜很乾脆的答應了,她一心只想要重新開始。
丟了妻子失去兒子

失去安娜的保羅為了好好照顧傑克,也改變工作方式,盡量多一點時間陪傑克,父子倆相互扶持安慰,合作無間的度過了沒有女主人的黑暗日子。直到家裡多了兩個也是矮矮胖胖的女生,傑克和爸爸的關係有了變化,因為他不再能獨享爸爸的愛了,他的新媽媽叫米果,新的妹妹叫糖糖,他很少和她們說話。傑克10歲那年回到媽媽安娜身邊,他清楚告訴爸爸保羅說:「我喜歡和媽媽住。因為他們對我很好,會帶我到處旅行。」
失去兒子傑克後的保羅,更加珍惜米果和沒有血緣關係的女兒糖糖,米果知道保羅的缺點,用盡心思想引導保羅做些改變,讓他在工作的夾縫中或是工作之餘能放輕鬆的旅行和做其他的休閒活動。於是保羅、米果和糖糖一家3個人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不知情的朋友都說糖糖和保羅長得實在太像了,糖糖簡直就是保羅的翻版。米果陪著保羅到世界的許多角落,有時一起工作有時盡情遊玩,直到有一天米果在廚房裡沒有任何預警的倒下,保羅又失去了一個愛人。
長大以後的糖糖,結婚不到兩年老公外遇,糖糖帶著1歲大的兒子回到保羅身邊,原本以為從此就要獨居的保羅的生活又開始忙碌起來,一家三口,和原來的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