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日上漲的原油價格於周二漲勢受阻。報告顯示消費者仍擔憂失業,且更多證據顯示美國原油供給增加,為市場帶來壓力。
 
紐約11月原油下跌13美分,收於每桶66.71美元。

自2月以來,原油價格已上漲一倍,華爾街達六個月的漲勢及美元轉弱,拉抬了原油價格。美元兌歐元接近過去一年低點,使得以美元計價原油變得較為便宜。

但是過去二周,原油每桶下跌了約6美元。雖然美國人開車里程數上升,但供給持續增加,需求則仍不佳,為市場利空。

美國8月失業率上升到了26年高點,周五美國將公布9月失業率,預期可能惡化。

同時,美國錯綜的經濟數據,亦影響了原油價格。

儘管美國7月房價連續第三個月上升,但美國工商協進會周二公布,9月消費者信心指數意外下降。

消費者信心指數較經濟衰退最嚴重時已有所上升,但仍僅為歷史標準的半數。

分析師說,對經濟的擔憂使得能源價格受阻,原油價格必須進一步下跌,否則原油與汽油庫存將持續增加。

周三,能源資訊局(EIA)將公布能源周報,預期將顯示原油庫存增加逾200萬桶。

上周報告顯示,原油與原油產品庫存大幅增加,導致了油價近來下跌。

供給增加使得零售汽油價格下跌至二個月低點。周一,汽油價格跌破每加侖2.50美元,為自7月以來首度跌破該水準。昨日再下跌1.2美分至每加侖2.487美元。

其他能源交易方面,10月汽油下跌近1美分,收於每加侖1.6281美元,熱燃油小幅上漲,收於每加侖1.7006美元。天然氣上漲4.5美分,收於每1000立方尺4.875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