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來台演唱的「歌劇英雄」保羅帕茲,從手機銷售員躍上國際舞台,在平凡中創造奇蹟,唱出自我新天地。小人物出頭天的故事感動人心,成為全球話題。

保羅帕茲在參加英國版星光大道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之前,不但沒自信,講話還會結巴,但當他開口唱出歌劇「公主徹夜未眠」時,即讓評審和觀眾目瞪口呆。曲罷,不但他一夕爆紅,最後更贏得冠軍,並有機會在英女王面前演唱,電影公司也計畫將他的故事搬上大銀幕。

其貌不揚、靦腆、不擅言辭的保羅帕茲,學生時期常被同學欺負,為了逃離現實,唱歌成為他的最佳慰藉,也是他唯一的夢想。八年前,他到義大利拜師,還曾獲帕華洛帝親自指點。不幸在五年前,患了腫瘤病疾,復元期間,又遇上意外撞傷鎖骨,歌唱的夢想於此終止,並因欠下大筆債務而轉行做手機銷售員。

幸好他的太太茱莉安不離不棄,陪他度過人生低潮,也鼓勵他繼續追求熱愛的歌唱事業;讓他有勇氣重拾夢想,繼續以歌聲撼動人心。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每個人都有夢想,要美夢成真就得身體力行,腳踏實地耕耘。

《佛光菜根譚》說:「夢想打開理想之門,理想開闢成功之路。」保羅帕茲就是靠著努力不懈朝著夢想前進的力量,撼動了世界,他能,相信你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