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票房亮眼的喜劇電影《限時愛情簽》,女魔頭上司為了辦居留簽證,勾引屬下「騙婚」。其中一幕戲很搞笑,兩人夜間一睡床上,一睡床下;當早晨男方家人叩門時,為了營造親熱假象,嫩雞屬下趕緊從地板跳上床,偽裝抱著她共眠。女上司忽然像屁股挨了一針,鬼叫:「那是什麼玩意?」一臉羞紅的男屬下,恨這女人如此白目,咬牙切齒招認:「這是男人都會有的晨間勃起。」

硬柴象徵男人熱血
喜劇電影基於製造「笑」果,嘲弄了這個主題;不然,晨間勃起本來是可以很性感的。像台灣「表兒樂團」發表過《熱血男兒硬起來》,第一段就是「我已經勃起來了,勃起來了,Oh!」聽起來真high。時代算有進步,台灣第一個地下樂團主唱趙一豪90年代出版專輯《我把自己掏出來》,那時還僅止於掏,就稱為男兒漢;現在不但掏出來,而且還得「橫柴出灶」,硬到很難掏出褲襠才夠氣派。
晨間勃起,英文叫「早晨的木頭」(morning wood)頗為傳神,更俗白的說法是「撐帳篷」(morning tent)。義大利電影《激情假期》男主角晨間勃起,老是在打裸睡老婆的主意。老婆被吵醒不高興,他靈機一動,拿了電動牙刷幫老婆「打打蠟」,好個「一日之計在於晨」,互相都爽到。
日本作家村上龍《69》,敘述1969年發生的許多事,包括舉辦「晨間勃起嘉年華」。他說到精髓,「晨間勃起」真是一樁快樂的事兒。男人在清晨4~6點,陽具隨著雄性荷爾蒙分泌,充血而堅挺。記著,周末假日早晨妳不妨以臀摩挲男伴的晨間勃起,讓他爽呼呼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