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 越南新娘

我老家很窮,家裡有5個小孩,我排行老大,最小的妹妹才8歲。年輕時常聽說台灣人很有錢,嫁過去生活會不錯,這幾年看見很多台灣團帶人到越南娶老婆,後來朋友介紹,就試試看有沒有機會,相親成功能拿到一筆錢,起碼讓家人收入增加,弟妹能買新衣服、吃好一點。

當初認識我老公時,我26歲,他大我12年。他說在台灣開公司,是大老闆,看他打扮光鮮,身上放著一大疊鈔票,心想他環境應該不錯,後來答應嫁給他。他跟我家人見面時,特別給了2個大紅包給我爸媽,還買很多禮物送給我弟妹,我以為找到能給我幸福的男人,誰知來到台灣才發現跟我想的完全不同。
第一天到老公家,發現他家境並不好,當初說的都在騙我。他在老公寓頂樓租房子,每天要爬6層樓;他根本沒開公司,不是大老闆,只是在菜市場的水果攤做雜工,家裡還有行動不便、重病的老父要照顧。

我既然嫁過來,只好試著適應。剛開始人生地不熟,除了市場和家裡的路,其他地方不敢去,不太會說國語,又不會搭車,被關在房子裡,從窗戶看出去,附近都是舊房子,還有鐵皮屋,感覺跟我家鄉一樣窮。

才剛生子 就要做事
婚後,我替他生個兒子,才生完不到一個月,他就要我做家事。我從早忙到晚,有次摔倒覺得肚子好痛,上廁所發現內褲都是血,跟他說想休息、看醫生,他不理我,認為我嫁過來就是什麼都要做,還說當初娶我只為了找個人照顧家裡。

我在這邊沒親人,老公說什麼,只好乖乖照做。有陣子每天凌晨跟他到市場幫忙,忙完還要煮飯、做家務、照顧病重的公公,直到三更半夜才休息。

前年,老公被水果攤開除,失業時只會喝酒,沒錢就叫我去上班。為了維持家計,我曾到餐廳打工,可是收入不高。後來透過同鄉介紹,晚上到小吃店兼差,於是我瞞著老公晚上去店裡做陪酒,看收入不錯,乾脆轉做全職。為了多賺點,甚至替客人做半套。

他整天爛醉,根本不在乎 我在做什麼,只要有錢給他買酒,我去哪裡、有沒回家,他完全不管。我既要賺錢養老公和他爸,還要照顧小孩,感覺自己好命苦。

我已34歲,嫁來這8年,一點都不快樂,假如老公是真心愛我,就算跟他吃苦也沒關係,但他只把我當傭人。
現在我只想多賺點錢,在老家蓋房子,讓父母、弟妹生活改善,等賺夠一筆,就帶著兒子回越南,或者開個小店做生意,我也要為自己未來設想,希望有先苦後甜的人生。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