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女孩,她的網名好美,叫做「西雅圖」。照片感覺滿可愛的,所以我們約了某天早上一起去某家商旁吃早餐,前一天夜晚我興奮得輾轉難眠,一心等著隔天的太陽快快升起。

我在超商前等待照片中那可愛的女孩出現,5分鐘過去了,「啊!怎麼會……是一個……小胖妹?」我的心裡在OS吶喊,照片果然是拿來「騙」人的。「Hi,你好,我就是熊貓眼,請問你是西雅圖嗎?」那個綁著馬尾,穿著校服,大餅臉圓圓的說:「我就是西雅圖。」Oh my God!老天爺開了我一個玩笑!

沒想到過了不久,我跟那個女孩就在一起了,她雖然外表呆呆肥肥的,但相處久了真的很幽默、體貼又溫柔,她甚至為了我跟家人大戰了幾回合,兩個女孩的愛情就轟轟烈烈的燒到了今天,我們交往非常穩定,現在也同居了,雙方家人都很支持!我們甚至說好要一起實現彼此的夢想,不久後要買汽車,明年要一起買房子,要出國去玩!她就是我的理想情人,兩個女孩的愛情,打敗了傳統家庭的迷思,因為我們很拚、很努力又認真。

我想說的是,全天下的同性戀們不要氣餒,只要我們肯為了自己的愛情付出,甚至事業有成,家人最後一定都會支持到底,只要你有能力把他們的女兒餵飽,給她吃好的、穿好的、住好的,愛情一定都會被認同肯定,因為我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