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昨天在漲多拉回及市場傳出美國將宣布對台軍售影響兩岸關係、檢調可能追查太陽能族群內線,表現開高走低,受到風吹草動影響的也大多是太陽能及電子書等先前已漲過一波的族群,代表短線上多頭受挫、籌碼鬆動及獲利賣壓出籠。
同時,台股昨開高走低後,出現實體黑K,近期走勢對多頭不利,不過對後市不必太過悲觀,拉回整理3~5天整理後,可再選擇買點布局。


拉回整理擇優布局
群,明年景氣展望都還不錯,這幾天拉回整理後,可以擇優布局,此外,LED TV相關族群昨日表現相對強勢,也是可布局的重點。
台股近期部分族群雖有向下修正的疑慮,但是漲多拉回屬於正常的現象,台股整體向上升趨勢仍然不變,只要成交量可由昨天的1700億元萎縮至1100~1200億元,價穩量縮時,就是進場好時機。


中概股不畏江陳會
此外,針對本月底將到來的第4次江陳會可能會帶來的政治雜音,外界也許擔心因此會影響台股,但我認為應不致於衝擊長線看好的中概通路族群,中概股一旦出現拉回走勢,同樣可以積極找買點介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