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愛不愛我?這是天下女人最大的疑問,雖然熟女都覺得男人只是覬覦肉體也不那麼糟,或愛情專家都語重心長地勸女人不要動輒逼問、考驗男人,但女人怎忍得住,隨時都想確認男人到底愛不愛自己,月子說:「女人只是想隨時感受到愛吧!確認過程本身很重要,許多女人確認男人愛自己之後,反而不珍惜男人呢!」
男女確認愛情原本透過語言、動作最好,但東方男人不大以言行示愛,逼得女人只好動用非常手段,最常見的是女人喜歡把自己跟男人的工作或同性朋友等放在天平上來秤,故意要他隨傳隨到。


遲到索大禮測心意
像碧羽的男友要跟上司打高球或喝酒,碧羽就會要求見面,男友說「拜託忍耐一下!無法脫身!」碧羽就會逼問:「我的事難道就不重要嗎?」但男友真的推辭應酬來找她,她又會覺得這男人是以女人優先於工作,而不以為然,真不知她在想什麼。
蓉子則喜歡讓男人等,她自己最久曾等男友10小時,故意在同樣地點偷瞧男友到底能等她多久,結果才半個鐘頭,男友就掉頭走人了;千緒則是要求男友買貴重禮物,以確認自己在他心中的分量,最近故意要男友買進口跑車,未料男友真的買了,但千緒根本不會開車,她反而懷疑男友是否真愛她,連她沒駕照也未能察覺。
溫子則是每次交往一陣後都要男人回答有關她的瑣事如喜歡的食物、顏色等,看了解她多少,但男人大抵遲鈍,要得60分不容易,但我們都覺得男人要是得100分反而很噁心呢!智繪子則常撒謊來考驗男人,如表示自己懷孕了等,總把男人嚇跑,最近她跟男友說:「我其實大整形過。」男友當場讚許她告白的勇氣,但從此做愛不敢摸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