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週五(8日)終場加權指數以7636.30點收盤,下跌50.22點,市場成交量為1059.74億。

    美股方面,儘管早盤開高震盪,不過投資人持續等待週五即將公佈的就業報告,市場觀望氣氛依舊凝重,加上電腦大廠Apple股價大跌3.1%,週四美股在投資人退場觀望下再度拉回,終場美股四大指數以下跌收盤,其中費城半導體指數下跌1.69%。而週五(8日)的台股,受到美股下跌及週末北高市長選舉在即影響,指數跳空開低一度回測10日均線,不過整體而言市場低檔買盤不弱,盤勢壓回後未再進一步破底,終場加權指數下跌收盤。綜觀大盤表現,雖然週五又拉回整理,不過整體而言,市場投資人拉回時進場的意願仍然相當高,後續若無重大變數,預料選後台股可望恢復上攻格局,惟漲多後仍須慎防盤中的拉回修正走勢。另外,週四(7日)的資券部分,融資增加約2.34億至2584.92億,融券減少23677張至108.51萬張。而在三大法人的買賣超方面,週五(8日)盤後,外資賣超73.39億,投信買超1.74億,自營商賣超2.77億,三大法人合計賣超73.39億元。
    本土期貨市場方面,週五 (8日)跳空開低震盪,盤中一度因賣壓增強回測7600點,不過尾盤多方再度進場跌幅縮小,到收盤逆價差為3點。另從期指整體走勢來看,台指期最近回檔時多方進場意願仍高,加上所有均線仍維持多頭排列,往後外資買盤能夠持續,期指整理後向上挑戰高點機會仍大。而就技術線型觀察,期貨市場多方獲利賣壓雖增大,不過在多頭大軍推升之下,盤勢仍可望維持驚驚漲的上攻格局。而在大額交易人部份,週四前十大交易人由前一日淨多頭9498口,上升為9900口,而在法人部分,則由前一日淨空單2208口略減為淨空單2145口,期貨大戶的避險空單部位下降,將有利多方的後續攻勢,盤勢整理後可望恢復盤堅格局,故指數拉回時,仍應擇機進場偏多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