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姐你好:我是某某汽車的XXX,提醒您,您的愛車保險將於下個月到期,是否繼續讓我為您規劃、承保……」專業而制式的問候,來自賣我車子的業務,在接這通電話時,我和他的關係雖是業務與客戶,卻讓我的雙頰出現一抹不可讓旁人發現的羞紅。


買車認識倒追送抱
當初要買車時,透過好友介紹,認識了他。早之前好友極力推薦他:專業、誠懇、價錢實在……讓我對他的印象,在未接觸前就頗有好感。約好談車的那一天,身高180幾公分、斯文、應對得體的態度,讓我印象深刻,幾乎沒有多做考慮,就向他訂購了我的第一台車。從買車到交車的過程中,我和他常有機會聊天,對他的工作、感情等等充滿好奇,也訝異比自己年輕小3歲的他,待人處世相當成熟,做起事來面面俱到。
交車那天,為了答謝他,主動邀他一起吃午餐,吃飯的過程,天南地北的聊,原來他不只是懂車而已,而那容易臉紅害羞的表情,也證明他並沒有因為業務工作而善於爾虞我詐,交易的結束變成朋友的開始。
在一個心情鬱悶的傍晚,我請他陪我散步聊天。沒來由的心情鬱悶,坐上了他的車後,竟不翼而飛,談過幾次戀愛的我,總是被動的接受追求,這一次,我的主動卻連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


各有伴侶卻仍上床
在那個寒冷夜晚,美麗的高雄夜景陪襯下,我沒有預警的伸出雙手,抱住為我擋住冷風的他,在路燈下,我清楚的感受到他的臉頰發熱,情不自禁下我倆的雙唇交疊,忘我的吸允。
那一晚我失眠了,不是因為火熱舌吻被疾駛而過的機車打斷;也不是因為接吻後,他送我回家的路上,彼此默默無言。腦海思緒想的,都是這段不倫……
是的!看似自然卻不自然的互動升溫,是背著雙方的男女朋友在進行,我與他都有固定的交往對象。他不曾抱怨他的女友,演出時常聽聞之「明明不愛她,卻為了某個理由而無法分手」的爛戲碼。我也不曾訴說我的寂寞,畢竟男友只是較不懂溫柔,較少時間陪伴我,而非罪大惡極;我和他不曾說過會天長地久,也不確定是否只想曾經擁有。在我與他的心中,是彼此認定?還是追求刺激?是填補空虛?或是尋求取而代之?
幾天後,在有些忐忑又想證明些什麼的奇妙心理情況下,我們進了摩鐵,濃眉大眼的他,摘下眼鏡後的雙眼更顯得炯炯有神,脫掉他的制服,就像卸下客戶與業務的關係。在他的引導下,我體驗各種體位帶來的快感,他的舌頭、手指從不放過任何可以讓我舒服的機會,他不吝惜讚美,讓我完全拋開矜持,盡情享受他奮力的充實著我身體裡的每一吋空間。


取悅對方換取愉悅
他用他所謂「愛愛必須用取悅對方換取自己的愉悅」的理論,讓我得到前所未有的高潮。相較過去愛愛經驗,這一次我不用回答男人們總愛利用「舒不舒服?」來證明自己強不強的無聊問題。他變換體位時輕輕的探詢:這樣可以嗎?還是喜歡從這裡……被尊重的感覺讓人意猶未盡。從沒說過愛我的他,比起其他男人老是在要愛愛時才說的廉價「我愛妳」,更讓我無法自拔。
他始終不肯離開他的女友,在年齡逼近30的壓力下,我選擇了男友走入婚姻。可是在我的心裡,還是離不開他。他給我的除了刺激、溫柔與滿足更讓我忘不了!
只希望,他對我的溫柔,不要只是一種對客戶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