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床上有很多不體貼的要求,常讓女人想說︰「那你自己試試看啊!」


例如,「絲襪控」男人總是要女人上床穿絲襪,某天女友便開出條件︰「你穿一次,我就穿一次!」男人為了滿足癖好,只好上絲襪,忍受著與女人一樣、股溝持續性摩擦到快要燒肉的熱楚,才發現自己「有夠變態」。還有的男人愛看女人穿著高跟鞋M字腿跨在他身上搖晃。這可苦了女人,高跟鞋踏在不穩的彈簧床上,下體還得持續抽送,不是扭到腳踝便是腰痠。於是要求男人比照辦理。哪知男人一穿上,就重心不穩跌在床上,更別說使力衝刺,只好求饒︰「可以換成人字拖嗎?」女人差點笑出來︰「那我下次也可以換人字拖嗎?」


怎樣舔都不會變大
男人在女人口愛時,很愛硬壓著她的頭,不讓她停止,這常讓女人很火大。於是換成男人口愛時,女人便將手指頭塞到他嘴裡要他舔,同時也死壓著男人的頭,不讓他起身。最後男人不耐煩怒斥︰「手指舔這麼久幹啥?又沒FU!」女人終於可以回嗆︰「啊我舔你就有FU喔!再怎樣舔都不會變大的感覺,你終於了解了吧!」
很多男人喜歡拍下女友愛愛的樣子,而且要求還很多,例如︰眼睛要張開,表情要做足……等,換成女人幫男人拍時,要求他︰「眼睛張開!看鏡頭!」男人居然害羞︰「哎喲……不要啦……」女人不滿︰「你都可以叫我張開眼睛,怎麼換成你自己就不行?」男人拗不過,勉強看鏡頭,但下面居然痿掉了!女友靈巧地順勢把鏡頭轉而帶下去,鐵證如山記錄下他「3秒倒屌」的精采畫面,氣得男人大叫︰「關掉!洗掉!不准拍了!」女人差點笑翻︰「原來你也有這一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