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超過台幣5,000億元身價的大陸首富楊國強等地產大亨組成的房地產考察團本周末將登台,台中市長胡志強親自出馬簡報水湳經貿園區,將繼香港富商李澤楷後,在台中房地產業掀起一波話題熱潮。

由香港鳳凰衛視主辦的「台灣休閒產業暨房地產投資考察團」,有別於去年底萬科集團董事會主席王石、萬通集團董事局主席馮侖領軍的「台灣房市考察團」全台走透透,此次沒有安排台北行程,只到台中、高雄與墾丁參觀預售案與重大公共建設,透過名節目主持人陳文茜與鳳凰衛視主席劉長樂聯繫,建商主導機會並不多。

楊國強和大陸萬通集團主席馮侖等人22日下午2時至3時將到台中市政府拜會,聽取台中市長胡志強簡報水湳經貿園區。

台中市長胡志強14日晚證實,大陸首富考察團在台中的考察以房地產為主,對時下流行的頂級汽車旅館設施,也表達考察觀摩的意願;南下高雄是到佛光山等處參觀。

在中科設立、兩岸直航等誘因帶動下,台中市房地產市場熱呼呼,七期重劃區大量出現豪宅、別墅群,房價持續飆高,吸引大陸台商返台搶購,大陸首富考察團也風聞而至,台中市政府將在簡報後,安排大陸首富團到七期重劃區參觀。

大陸首富團對汽車旅館產業也有高度興趣,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說,這是台中的休閒產業特色之一,讓大陸首富考察團有不同體驗,市府會配合大陸首富考察團的意願,安排進駐台中新開幕的頂級汽車旅館。

此次登場的大陸地產大亨團的資產,合起來超過新台幣1兆元以上,大多是大陸知名房地產、休閒產業開發的集團主席、領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