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仁湖集團(5905)在大陸布局開花結果,繼取得大陸杭浦高速(浙江段)第一及第三合同段後,近日再傳捷報,取得杭州灣跨海大橋南岸服務區合同,經營權租賃期為十年。

南仁湖集團昨(14)日股價小漲0.8元,以22.2元收盤,成交量5,967張。日前公司結算第一季累積營收3.5億元,比去年同期衰退6%。

南仁湖集團表示,將複製台灣成功經驗,以更有創意的手法打造主題式服務區,突破一般大陸休息站的傳統經營模式,行銷將結合杭州灣大橋的故事導覽及具台灣特色的布袋戲表演,將大陸特色餐飲和台灣特產結合。

杭州灣跨海大橋是全世界最長的跨海大橋,由浙江省寧波市與嘉興市合作,斥資人民幣120億元興建完成,跨海36公里,南接寧波329國道,北接嘉蘇高速公路。根據大陸規劃,未來將成為中國國道主幹線,形成以上海為中心的江浙滬二小時生活圈,通車後將改變長三角經濟發展版圖。

此外,大陸並斥資人民幣9億元在海中央建造海上觀光特區,特區內有酒店及136米高觀景塔,預計在2009年落成啟用,南仁湖也計劃爭取經營權。

杭州灣跨海大橋預定5月1日通車,南岸服務區位於慈溪市,挾帶著交通樞鈕及全世界之最的名氣,除商務車流外,還可吸引國內外觀光客轉運,預計服務區一天可吸引3.2萬到3.5萬人次的觀光人潮,每天車流量可達5萬輛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