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弟近來全身散發幸福氣息,因為他即將為人父,這對他來說是值得開心卻也意義非凡的事。其實,我弟在沒遇見弟妹之前有過一段坎坷的感情,那段日子對他跟我們家人來說,實在是不堪回首的過往,而起因就要從我弟退伍後、進社會工作談起。


淳翎是他公司的業務主管,而我弟則是新進的菜鳥,淳翎時常需要帶我弟拜訪客戶,兩人就在長時間相處下,漸漸發展出情愫。當時,陷入愛河的弟弟不在乎淳翎大他6歲,離過婚有個兒子,而淳翎也不在乎兩人年齡差距跟我弟尚無經濟基礎,就這樣他們不顧周遭異議,成為情侶相互扶持。他們交往後,我弟一有空就會幫她接送、照顧孩子,把淳翎的兒子當自己孩子看待,也與孩子培養出感情。


不顧跪求堅持墮胎
不過,隨著淳翎不斷升遷,而我弟只求平穩的個性,在職位上並無突破,漸漸地淳翎開始質疑她與我弟究竟適不適合她。後來,淳翎向我弟透露她懷孕的消息,我弟開心到決定不管親人反對,也要給她一個難忘的婚禮。怎知,她卻對我弟說,她直到懷孕才發現她對他已經沒有愛,因為她一點都不想要這個小孩。
當時我弟真的是從天堂跌入地獄,他不論是哭著還是跪著求對方,她都無動於衷,最後他只好陪她去拿掉孩子。做完手術後,他們的結局當然是分手,而我弟也因為這個重大打擊,之後將所有心力放在工作上。幾年後,我弟在職場上獲得不錯的成績,也認識了個性婉約的弟妹結了婚,讓他總是陰雨綿綿的心終於放晴。
我知道,在我弟心中他依舊無法釋懷失去孩子的痛,所以他一直希望早日當上爸爸,把生命裡的缺憾補上。不過,就在今年8月,他的人生將因為新生命來到而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