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23歲,是個剛投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大學生活幾乎都宅在宿舍,周遭的朋友和同學都是男性,所以23年來只交過兩個女友:左小姐和右小姐。或許是因為我不用當兵,而且一畢業就進入職場,所以在同儕中,我算最年輕的,因此當同事們知道我還是處男時,不時自誇「英勇事蹟」,還會開我玩笑說:「走,我帶你去爽一下,說不定不用付錢,阿姨還會包個紅包給你!」我聽了一臉尷尬,內心百般無奈,恨不得趕快獻出我的第一次……


次年,我交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女友,她是我的下屬,我們認識一年後我主動追求。她是情場老手,外貌跟個性跟我截然不同,且在同事眼中,無論如何都無法把我們倆拼湊聯想在一起,但女友最後還是被我的熱情與真誠感動。


左右碰壁原想放棄
交往一個月後,我興高采烈的把她帶回家過夜,那晚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可是我就是不得其門而入,且折騰了大半夜,在左右碰壁的情況下,真想放下武器投降,但就在我急於擺脫人生第一次的毅力下,終於給我直搗黃龍,但那個當下我也繳械了。
什麼?我的寶貴第一次怎麼這麼迅速,但可怕的是:我們沒有做任何防護措施,且剎那間我留了一些餘彈在裡面,結果跟女友約定十幾年的大姨媽爽約了。
現在我們交往快兩年了,我內心對她總是有份歉意,就因為我的不小心,讓她身心有點小受傷。每每好朋友遲到個幾天,她就會擔心的不知所措,且那件事之後她原本纖細的身軀就顯得更消瘦了。
我常會跟她說,我們結婚吧!她總是覺得我在開玩笑,但其實我是真心想跟她共組家庭,除了彌補當時的錯,更想找回被我們遺「流」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