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夫妻閨房生活出現問題。
我的先生總是在我熟睡之際,靠過來求歡,因為我在睡夢中無力拒絕,更使他有征服的快感,每次在我被挑逗動情慾時,他就又按兵不動,說喜歡放在裡面的感覺,基於女性矜持,我不敢主動催促,等到好不容易平復情緒、慾望消退睡著時,睡夢中他又開始奔馳衝刺,而當我又被弄得心癢癢時,他卻已鳴金收兵呼呼大睡,幾經折騰造成我對性愛冷感。

「你好強」騙夫射出
自從決定不再生孩子後,我對性愛原本就只剩交差了事,加上只要一行房,私處必定發炎跑婦產科,以致視房事如畏途。面對先生求歡,我找盡所有藉口能推就推,初時先生還會體諒,後來就悶悶不樂問我:「妳到底是哪一天身體才沒有不舒服的?』雖然他不曾勉強我配合,可是看到他的無奈,對於他的抱怨又不能置之不理,還好經過磨合期竟讓我們找到了相處之道。
「老婆我愛妳!妳好美、好緊、我要讓妳舒服……」不知何時開始,只要先生想要,他一定抱著我,在我耳邊喃喃叨絮,我只須作態嬌吟幾句:「你好強、好棒,我好舒服哦!」配合虛擬的情境直到他達高潮,等到他盡情釋放,過程中我還是保留衣服完整,解脫後的我,就能安然入睡。面對此情此景其實憂喜參半,喜的是先生的體貼和包容,憂心的是,不知道這種劇情還要持續多久?
其實我也好希望自己可以儘快調適心境,享受投入性愛的美好,否則哪天不知又要面對何種情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