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年代,偶爾會在台灣某些角落牆上,讀到這一行字:「在此倒垃圾,全家死光光」,怵目驚心。國外亂塗鴉的情況比亂丟垃圾嚴重,我在美國親眼看見他們罵人不帶髒字,警語卻一樣使人受驚:「凡在此塗鴉者,老二小不拉嘰」。


有時,以雞雞小詛咒人,可能比什麼都有效。有的男人常哪根筋不對,在床上做到一半,突問對方:「喂,妳覺得我老二大不大?」問多了,對方也煩了,真想用力推他下巴,啐他:「如果你的老二跟你的嘴巴一樣大,就好了。」


解決焦慮只需安慰
但說真的,當男人這樣問時,該不該跟他說實話?不要嫌男人白目,有些女人也有這種症頭,上床啥事不好問,偏問:「你有沒有覺得,我這裡沒有以前那麼緊了?」
總之,男女一樣,在床上都會遇到這類千篇一律的問題,那要據實回答嗎?我看了許多專家意見,一面倒建議:「說謊」,反正就是不說真話。
其實,會問出這種話的人,心頭都纏著「我的不大」、「我的不緊」的幽魂,他們實質上不是真的在問性伴侶,而是焦慮下自言自語的成分較多;他們不要聽真話,只要聽安慰的話。
在床上,你可以有一根直老二,卻千萬不要有一根直腸子。床上語言,不是製造情調,就是發洩情緒,兩者都不能太當真。金賽博士普查全美近3千名男士,以口頭詢問方式,獲得「勃起陰莖平均6吋」結論。但1996年加州大學為80名男學生實際丈量,平均值跌落到5.1吋。可見,向金賽團隊口述自己陰莖長度的男人們全說謊。
關於尺寸,男人自個都說謊,又怎能期待聽到別人口吐真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