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貝黎一直深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她不但心裡相信,還用行動證明,每年都跟異性友人出國旅遊。
前陣子貝黎和某位男旅伴的友誼,卻因去年同團到希臘認識的一個女孩受到考驗;自從得知女孩和自己熟識多年的男旅伴今年私相約去巴西,但沒有找她之後,貝黎再也不想理這兩個人。

看麻吉追別人心痛
「當時心中有些不高興,覺得他好奇怪,出國這種小事幹嘛騙我?他坦承想追那個女生,聽了讓我更火,因為他早就知道她和她男友論及婚嫁。不久後他告訴我和那個女孩分手了,因她離不開舊男友,我只冷冷地回他一句:『這是早就料得到的結果!』他居然還怪我不為失戀的他打氣。難道我真的該與他和好?」除了因為他重色輕友做了些隱瞞,其實旅伴並沒有做什麼對不起她的事。「十幾年的好友,默契要再重新培養很難。現在看到他或接到他電話還是一肚子氣。」她說。
最近貝黎身體不適動了小手術,傳了簡訊告訴他。看到他調皮回傳的訊息:「看吧!早就知道妳腦袋有問題,果然需要修理。」她火冒三丈:「都什麼時候了?怎麼可以拿這種事開玩笑?」但真正令貝黎不安的,是發現自己突然好像很在意他。
「那個女生出現前,我真的對他沒什麼感覺!可是自從知道他們在一起後,我對他的感覺變得怪怪的。我為什麼會嫉妒那個女生,又很氣他在我生病時亂開玩笑、不把我當女生?難道我真的喜歡上他了?」我實在不便斬釘截鐵告訴她因為有競爭者而來的喜歡往往只是一時的假象(何況人家還在療養),更不希望他們真的擦槍走火變情侶,深信男女有純友誼的見證又少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