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旦戀愛就會想很多,像常會擔心男人只想玩玩而沒當真?男人是否對自己生厭了?或男人是否劈腿?但像安季則很慘,她擔心自己莫非是2號而卻還自以為是1號。


安季認識了一個男人,是她先一見鍾情,其後因工作又不時見面、用餐等,他也對安季有意,趁只有2人時邀約安季,安季歡天喜地去赴約,當天便跟他上了賓館,安季覺得能跟心儀的男人兩情相悅,再美妙不過,也完全沒多想;但交往4個月後,她開始欠缺自信,像她前兩天打電話給他,先是答錄機回應,後來答錄解除,但響多久他都不接,顯然有人在他住處,讓安季不敢想下去,兩人關係在公司完全守密,他雖一人獨居,但至今從沒找她去他住處過,讓她開始懷疑自己其實是他的2號女人!


想攤牌又怕失去他
敏子的男人對她非常溫柔,但假日因加班而無法見面,連休時他表示要回鄉下探望父母,而無法跟敏子過,而且鄉下在相當偏遠的山區,屬於手機電波圈外,每次無法聯絡到他時,敏子就會懷疑這男人哪天會突然消失,因為兩人都只在賓館做愛,偶爾去他的住處,也都在門外等他進去拿東西而已,沒有真正進去過。
敏子猜想他或許已婚而妻兒在別的城市,或他已有女友,總之敏子是2號,很想逼問他,但又怕失去他,也怕真的認清自己是2號,會無限心酸。
芙姬子每次搭完男人的車或上男人住處,男人都很神經質地拿著吸塵器不斷吸,起初以為他有潔癖,但幾次下來,她覺得男人是要把她留下的痕跡拂拭乾淨,擔心會對別的女人穿幫,她便故意在床墊邊緣跟浴室角落各藏了耳環,以證明自己的存在,但怎麼想,2號還是有點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