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飛快,回想那段求子的日子,沒想到,我們的第一個小孩已經6個月了,心情是喜悅的!尤其是老婆,新手媽媽上路,更是一刻也不敢大意,凡事緊張深怕小baby摔著、餓著,搞得我也繃緊神經,每天心情就像在當兵。

老婆產後冷感易怒
有時我真擔心老婆是否有產後憂鬱症,一點點小事就要動怒生氣,變得相當難以親近,更不要說愛愛了,我連想抱她一下都很難。一切以小孩為中心,我不知道到底還要「停機」多久,總之,過著夫妻無慾生活,自己也只能花點錢,到護膚店排解排解。
護膚店的花樣真不少,有冰火五重天、毒龍鑽、螞蟻蝕心等,反正小姐會幫你做到好,OK的啦!不看這些花招,光是用柔嫩滑溜的身體幫你做按摩,就已經是享受不盡了,沒把這些「好東西」學起來帶回家怎麼可以?於是我觀察小姐的手法,每個步驟與階段所要注意的點,以及要按壓的面、力道大小,是輕撫還是捏咬,都要恰到好處。
終於讓我逮到機會,有一天晚上寶寶玩累了睡著,老婆似乎也還有精神聊天,我鼓起勇氣說要幫她按摩。話不多說,開始從鬆筋活絡肩頸下手,抓完頭部腦門、太陽穴之後,背部脊椎兩側也按壓一下,但此時就要開始施展密技,先從老婆大乳房下手,連著到胳肢窩的這一片肉要輕揉輕盪,讓哺乳所累積的乳痠消除。
再來就是翻過來做正面的部分,由於老婆處於放鬆狀態,我避開了小孩因齧咬而疼痛的乳頭,直接按摩她的小腹。這裡是子宮的所在,通常生完小孩的婦女,半年內如果沒有瘦回去,恐怕很難減肥有成,因此按摩這邊是師出有名的。


熱熱掌心依序按壓
我用熱熱的掌心,慢慢畫圓按壓子宮,以肚臍為中心,不要用力、讓她舒服,耐心做個十幾分鐘,接下來,色情按摩登場,手慢慢下滑按壓大腿內側、大腿根部、屁股溝以及陰部上方的恥丘,一步一步慢慢來,要不疾不徐,兼用指甲慢慢地刮,最後老婆開始嬌喘起來,就可以脫光衣服貼上去,老婆猴急地抓住我的下半身,想要往裡塞,我知道已經大功告成了,接下來掌控權交給老婆,啊!終於能開開心心跟老婆做愛了!
色情按摩過程很辛苦,必須小心翼翼看客人反應,越按越冷那就是手法不細膩了,魚水之歡末了,我告訴老婆大人辛苦了,白天要上班、半夜要餵奶,生活也真難為她了,何妨不時輕鬆一下,做個愛愛,相信既能活絡子宮,又能增進夫妻情感,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