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正蹲在客廳的地板上專心的擦地,忽然翹高的屁股被用力摸了一把,她大叫了一聲回頭看,是鄧漢。
蘇菲很生氣,跑去向鄧太太告狀,鄧太太極不耐煩的瞪了蘇菲一眼說:「摸一下屁股會死啊,他想和妳玩,誰叫妳不陪他玩?」蘇菲很委屈的蹲下去繼續擦著地板,她把屁股壓低,可是又被狠狠的戳了一下,蘇菲痛得尖叫了起來,這次是鄧漢的雙胞胎哥哥鄧賓。「嚇死人啦,叫那麼大聲,家裡有死人啊?」鄧太太對蘇菲吼著,蘇菲含著淚說:「他打我,很痛。」女主人更生氣了,對著蘇菲開罵起來:「輕輕碰一下就大驚小怪的,把孩子嚇壞了妳賠得起嗎?妳是來我們家當公主的啊?拜託。」

明知回教逼吃豬肉
蘇菲越想越不服氣,於是告訴了鄧先生,鄧先生狠狠的瞪了蘇菲一眼說:「我管不動她們母子3人,這個家我只管得到老爸老母。妳是來我們這裡賺錢的,我們這裡失業的人很多,賺錢很不容易,妳要好好工作,不然我就送妳回印尼去。」鄧先生和鄧太太常常為小事爭吵,濃濃的火藥味瀰漫在屋子裡,隨時流彈四射。
每個月鄧先生都會帶著老爸老母回南部的老家,蘇菲會跟著回去,鄧太太帶著兩個孩子留在台北。蘇菲並不喜歡跟著鄧先生回南部,因為鄧先生會要她打掃南部的老家,然後再載著她去打掃鄧先生的兄弟姊妹的家。她最怕鄧先生的哥哥,明明知道她是回教徒,卻強迫她吃豬肉。他會夾著豬肉往蘇菲的嘴裡塞,自以為幽默的說:「不要相信阿拉,相信我,我請妳吃豬肉,妳不給我面子哦?」
蘇菲瞪著那個粗魯的男人,她終於學會了鄧家那種帶著憤怒瞪人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