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伴侶是指那些為了鍛鍊肉體下半身,達到神乎其技境界的極限運動人士。但是與那一幫子拿啞鈴吊在陰部練九九神功的老頭不同,這一票研究性的人士,比較低調,至少不會用到啞鈴。

通常以一男一女為個最小研究單位,學名是「性伴侶」,俗名為「床友」或「炮友」。此種極限運動人士只進行性行為,完全不談感情,維持性夥伴關係的時間可長可短,有進行一次性行為後就不再來往的一夜情,也有長期維持性關係的。其目的主要為雙方解決性慾與磨練技術,並不求穩定發展,否則就失去原有性伴侶的嚴謹宗旨,那就是忘情、忘我、忘你。

由來

雖然性伴侶的概念並不被保守人士所接受,但在人類探險史上,性夥伴在探險家的專業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如在長駐南極的研究基地中,研究者必需離鄉背井與世隔絕,為解決生理需要,他們通常會在基地中找一名同僚當長期性伴侶,等離開基地便結束這段霧水情緣。

發展

找尋性伴侶與嫖妓不同,性伴侶當中不一定牽涉金錢,而是互相各取所需,完全符合經濟學中供給與需求的模式,雙方都從對方身上得到性滿足。性伴侶的關係可能在夜店碰到喝醉的陌生人而來,也可能是朋友喝醉演變而來,更有可能由昔日戀人或前任配偶變化而來。

變異

「性伴侶」一詞在20世紀後出現,因為此情況在現代隨著社會的社交觀念、婚姻觀念與性觀念逐漸開放而漸趨普遍。很多宗教團體基於反對婚前性行為,和抑制性病傳播的立場,視尋找性夥伴的行為為一嚴重道德問題。

肉氏銘:「人不在美,有胸則行。談不在深,上床則行。斯是陋室,惟吾帶套。吻痕不留痕跡,春色入簾青。談笑有低級,連絡無白目。可以傳簡訊,開房間。無誓言之亂耳,無約會之勞形。LUXY豬哥廬,ROOM 18痞子房。廣宏一云:『何陋之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