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讀大一時,系上直屬的魏學姊對我很好,我想校外租屋,她邀我和她同住套房,我過生日,她送我名牌包包,寒暑假若有時間,她也會出錢帶我旅行,她常說只要我想要的,她都會滿足我。

纖纖玉指帶來快感
有一天晚上,我和魏學姊去夜店喝酒,天快亮才回到套房,睡夢中,隱約感覺到一雙不安分的手從背部游移到胸部,我嚇到醒來想用力掙脫時,卻被一雙手臂緊緊抱著,我聽見魏學姊在我耳邊告白,說她渴望愛我很久了。我不知道自己當時為什麼沒拒絕,就和她發生了關係。後來,我們常常下課後在空無一人的實驗室約會,我喜歡她身上的味道和她纖纖玉指帶來的快感,魏學姊常說男人笨拙又固執,從來都不了解女人要的是什麼!
一直到大三,我跟班上好友分享了這個秘密,沒想到她卻向我爸媽告密!我媽極力反對我們的交往,還威脅要我找一個正常男人結婚,不然就要以誘拐名義告知學校讓魏學姊退學。最後我只能照長輩的意思相親,結果爸爸居然找了一個在銀行上班足足大我7歲的男人,堅持把我嫁了。他其實是個好老公,下了班就回家,不喝酒也不抽菸,如果看我不在家,也會做好飯等我回來。
他不知道我和魏學姊的關係,我們也沒斷了聯繫,我還給她備用鑰匙,在早上,她會來做我的秘密情人,而晚上,我會盡本分做老公的妻子。但是,我有著自己也不能解釋的罪惡感和痛苦,因為我愛魏學姊帶給我的刺激感,但也逐漸愛上男人帶給我的那份穩定的感覺,就這樣過著雙重生活,到現在兩邊都很難捨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