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週三(27日)終場加權指數以6946.27點收盤,上漲44.52點,市場成交量為818.68億。

       美股方面,9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上升至104.5,高於市場原先預估的102.5,週二的美股持續走高,終場美股四大指數除費城半導體指數收平外,其他指數再度上漲收盤,其中道瓊工業指數創下近6年半來的新高。而週三(27日)的台股,受到美股持續上漲及日韓股市開盤大漲的激勵,指數再度跳空開高,但因電子股持續整理加上摩根結算在即,大盤漲勢並未擴大僅維持高檔震盪,不過終場加權指數仍以波段新高收盤。綜觀近來大盤表現,由於政治不安因素未除散戶追高意願保守,不過外資心態偏多籌碼仍然相當安定,後續若政治利空能逐漸鈍化,預期在外資不斷加碼下,台股後勢仍有上漲的空間。另外,週二(26日)的資券部分,融資增加3.22億至2252.3億,融券增加3853張至61.17萬張。在三大法人買賣超方面,週三(27日)盤後,外資買超約48.70億,投信買超約3.66億,自營商買超約6.70億,三大法人合計買超約59.06億。
         本土期貨市場方面,週三(27日)開盤再創波段新高後,由於市場多方追高意願不強,期指維持在不到50點的區間內來回震盪,收盤時轉為正價差9點。另從近來期指的走勢來看,台指期本週維持盤堅緩步推升走勢,後續若政治不確定因素能夠降低,則期指盤堅之後仍有向上挑戰高點的機會。而就技術線型觀察,台指期近來所有均線始終保持在上揚走勢,多頭格局可望延續,短線將有相當大的機會向上挑戰7千點大關。而在大額交易人部份,週二前十大交易人,由前一日淨多頭2192口上升為淨多頭3504口,法人部分,由前一日淨多單2619口攀升為淨多單4624口,法人多單部位持續增加,有利大盤上攻走勢,故操作上持續追隨大戶進出,在盤勢回檔整理時,設好停損進場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