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週三10月份選擇權契約的總成交量211505口比前一日減少7019口,其中call的總成交量約11.6萬口,較前一交易日減少1.2萬口,集中在7000~7200序列,其中最大交易量在7100的call,成交量為3.1萬口左右,權利金較前一交易日上漲32%,put的總成交量約9.5萬口,較前一交易日增加5106口,集中至6600~6800點序列,最大交易量是6600點的Put,成交量為2.2萬口,權利金較前一交易日下跌25.5%。成交量的put/call ratio 由前一交易日的70.69%上升至82.49%,買權成交量下滑、而賣權成交量則小幅度的增加。賣權成交量較前一交易日活絡。
        10月份買、賣權的最大未平倉量分別是6600賣權及7200買權,買、賣權整體未平倉量同步小幅度增加,賣權未平倉量最大增加在6700序列,使得下檔支撐有再向上偏移的跡象,而買權未平倉量最大增幅在7200序列,上檔在7200序列的壓力持續增溫未因指數上漲而減弱,以10月份合約的未平倉量put/call ratio來看,多方力道未再增加使得put/call ratio上升幅度呈現減緩。後續得留意是否有下滑的跡象。指數已來到自8月底低檔上漲以來的時間轉折點,如近二日無法放量上攻將會有較為明顯的回檔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