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已進入了21世紀了,真的很難令人相信所發生的一切,它竟可改變這麼多人的命運。

我們這套系統是一個「 快速複製+不被拒絕 」系統。

因為這樣的一個系統給了您一個不用被拒絕、不必利用電話尷尬地促銷開發新客戶、不用擔心會有賣不出去產品,在家透過網路、網際電話,網路銀行,讓你在家裡就能建造一個龐大的全世界國際事業(馬上就可經營本國市場、外國市場、及全球任何你想去的國家) ,即使您只是將它當成是一份兼職的工作而已。

現在,您將有千載難逢的機會,能夠永遠的改善您未來的經濟狀況。

很多人在一開始建立他們自己的事業時就失敗,其實,是因為各行各業都必須做到吸引顧客這個動作—-那就銷售!

但是?現在,有誰會願意挨家挨戶敲門、打電話開發新客戶呢?…答案是「沒有人!」。

現在您將接觸到的是:一套全新概念的DVD行銷模式,一套真正的在家網路創業系統!!

不是 說服不要的人

而是 篩選要做的人

-

傳統直銷作法歸納為四步驟:

* 列出所有認識的人

* 打電話給他們介紹產品或安排參加會議

* 只有幾個人答應參加,但最後都不會到

* 新人受不了打擊而離開

-

便宜且容易複製的迷思

這是一種簡單、便宜且容易複製的經營系統,但是 90% 依照這個系統去經營的人會失敗!其原因在於,不論您從事任何類型的銷售工作(銷售任何產品、商機或觀念),要在 100 個人選當中,找到符合資格的客戶/合作對的機率都是非常低的,也許100 個裡面會有 1~2 個符合資格,運氣好的話也許有 5 個,很難超過這個數字。

面對事實的真相

即使是全球頂尖的銷售人員,也很難維持 5% 以上的成交率,而在傳統經營方式中,上線們要求一個新人在沒有經過完整訓練的狀況下,就開始進行邀約或銷售,當然成交率會更低於此數。然而,大多數進入直銷業的新人不知道這個事實,大多數人在決定成為經銷商的那一刻,都認為要找到幾個有興趣的人是非常容易的事。在這種錯誤的期待下,當他們遭遇到拒絕,便感到挫折,很快就會放棄。

然而,5% 的成交率表面上看起來不高,但是如果將這個數字告訴從事郵購或電話行銷的人,他們會告訴你這個數字簡直是棒透了!對他們而言,只要在 1% 或 2%的成交率,就能夠獲利了。直銷產業其實也是如此,只要能在 100 個人當中,找到 1~2 個真的想要增加收入、改變人生,而且願意付出努力的人,您就能獲得永續的收入。

因此,在直銷產業要成功,其實有一個秘訣:

如果你能在 100 個聯絡人當中,找到 2 個正確的合作對象,就能成功

-

克服拒絕與銷售的快速複製系統

5% 的成交率,反過來看,也代表著 95% 的拒絕率!這並不是沒有經過訓練的一般人能夠承受的拒絕率,因此,要讓您、以及您未來的團隊夥伴們都能成功地經營這個事業,您需要:

* 一套可以不用親自面對拒絕,可以自動線上說明的行銷系統

* 一套能有效在 100 個訪客當中,篩選出 5 個有興趣的人的系統

* 一套能讓這 5 個人打電話或留資料給你,告訴你「我有興趣」的系統

* 一套能自動提供資訊,讓其中最有興趣的 2 個人對自己進行線上訓練的系統

透過運用我們先進的DVD行銷模式

這將是一個沒有人會拒絕您的系統,這裡的人都須經過自動篩選的過程,與進行連鎖事業的開始、享受倍增式的龐大收入。 所有的不愉快感覺及被拒絕的失落感全部一掃而空!

這表示,有意願並且會全力以赴,並按部就班跟隨系統的人,就會得到所有需要的協助 ,並開始實現自己夢想中的生活。


 

請選擇資源最豐富的<呆呆向錢衝團隊>

引導你走向成功之路

我準備好啦!   你呢?   你準備好了嗎?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GDI 的最佳選擇 》呆呆向錢衝團隊

 

歡迎看過DVD訪客進入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線上聊天室

訪客進入聊天室請說 <咖啡王子蔡大哥介紹>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蔡先生

 

 Part Time Work. Full Time Income. 

 Age Is No Barrier.

"If you're sick you get paid,

 if it's a holiday you get paid,

if it's raining you get paid!

We've got a really,

really nice full time income,

working just part time from home.

WELCOME TO JOIN GDI :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歡迎詢問ㄛ~~^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