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要知道男人命根大小,看鼻子就知道。」第一次見到阿明,我便被他英挺外表吸引,可惜他那小巧鼻子,讓我性趣全失!縱使他口若懸河般的說著「長處」,但我心想,他大概又是個「說出來嚇死人,做起來笑死人」的嘴炮大叔。

出匣小獸突然變身
人家說的果真不假!就在答應和他出遊的當晚,彼此褪去衣物後,車內燈光矇矓,透過萬能雙手的抓測,隱約得知他那出匣的小獸,大約和他鼻子一樣大!正當我心存鄙夷時,下體卻覺得有異,彷彿有個滾燙的巨棒來襲,我伸手下探,嚇一大跳!我立刻坐起身來,按下車頂天燈,怎麼原本軟趴趴的小蚯蚓變成了堅硬無比的大黃瓜?那直逼洋人的SIZE,太神奇了!
「怎樣,還合意嗎?」豈止合意,簡直太滿意了!不敢說自己閱「男」無數,但也見識過不少,這般巨大的神鵰還是頭一次看到!更別說它深深進入我體內時所帶來的高潮快感,我用嬌喘取代了原先的懷疑,他則用「實體」打破了迷思,當晚我就喚他「親愛的老公」,什麼看鼻子知大小,對阿明來說,那不過是鳴槍前的狀態,上陣後完全不適用!
「為什麼你這裡聞起來香香的?」說來奇怪!其實不分男女,除非剛沐浴後,否則那裡總散發著股尿騷味,可偏偏他那裡一點怪味也沒有。他也說不明白,只說那地方不太會流汗,自然不會有什麼異味的問題。
尺寸滿意,香氣愉悅,做愛快樂似神仙,這樣的男人還真是極品!可惜這樣的極品像是龍蝦鮑魚的沒辦法天天品嘗,畢竟他還身兼別人家「鹹魚蘿蔔乾」的人夫角色。再說,天天吃大餐的,也會膩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