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設計股今(24)日一開盤幾乎跟昨天收盤滿堂紅沒什麼兩樣,差別是漲停的股價又多了好多塊,仍是強者恆強,盤中超過15檔漲停。聯家軍IC族群還是漲勢逼人,揚智 (3041)、聯陽 (3014)跳空漲停關門,盛群 (6202)也緊鎖漲停。不過,午後大盤獲利回吐賣壓湧現,漲勢受拖累鬆動。

其中,晶豪科 (3006)、類比科 (3438)、創意 (3443)下殺走跌,拖累IC設計股漲勢紛見鬆動,矽統 (2363)、威盛 (2388)、茂達 (6138)翻黑。不過,承接買盤進場,又迅速穩住走勢,並往上拉升。

今天新股后群聯 (8299)繼昨日漲停壓過聯發科(2454) ,早盤起數度漲停,續創掛牌新高。而聯發科多在盤下,主要是明日即將除權息交易,每股配發15元現金股利及 0.5元配股,今天棄權賣壓較重。

惟前幾日外資等法人持續買超聯發科,對其除權息走勢、及下半年營運成長頗具信心。聯發科已訂8月2日召開法說會,其第 2季營收高於預期,也創下歷史新高,下半年真正進入旺季,近期頻獲外資看好及提高目標價,最高超過 700元。

儘管午後出現賣壓亂流,惟揚智、聯陽、九暘電(8040) 、旺玖 (6233)、迅杰 (6243)等仍緊鎖漲停,義隆電 (2458)、鈺創 (5351)、其樂達(3271) 再度敲上漲停。

義隆電將於今日盤後召開法說會,市場關注電容式觸控面板控制IC題材,今天高檔爆量換手,尾盤成交量超過 4.6萬張,比昨天增加 1.5倍以上,但承接買盤追高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