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三時,我結交了一名校外的男友,年紀整整大我一輪,因為是學姊的哥哥而認識。剛開始,對方展開猛烈追求,接送我上下學,早餐晚餐天天都是他準備或陪我吃的。直到七夕時,他送上99朵玫瑰花,從未談過戀愛的我就這麼陷入愛情的漩渦。

鴛鴦浴前戲溫柔
那年七夕,他開車載我上山吃特產看夜景,在車上,他主動的吻了我,當時沉醉在愛情的甜蜜裡,也不管都還沒看清眼前的這個人平時過得是什麼樣的生活,就這樣傻傻的獻出我的初夜。他車子開進汽車旅館前,還先問了我,真的要進去嗎?我點點頭答應,當時心想:他真是個紳士。
一進門後,他溫柔的抱著我親吻,慢慢脫去我的衣物,抱我進浴室,他知道我不曾談過戀愛,動作輕柔的幫我洗澡,把沐浴乳泡沫搓揉上我全身。還記得,當搓揉到我的乳房與私處時,他的雙手稍微的多停留一會兒,一股酥麻從下體直竄我心底。接著,他拉我的手去撫摸他已經挺拔的巨大陽具,這是我第一次近看男人,當時真的是有點被那尺寸嚇到,心想我的身體真的容得進去嗎?
直到我們都沖水洗淨後,他再抱我出浴室,但是從這時起,他剛才的溫柔好像都不見了,先是用拋的將我丟上床,然後飛快的撲上來壓住我的雙手,既瘋狂又粗暴的亂舔我的全身,好像很想趕快佔有我。他撥開我的雙腿,不管是否已經濕潤,就這麼塞進來了,我整個人被一陣痛覺給震住,一波又一波活塞抽插,讓我唉唉叫,痛得不知該怎麼辦才好!他卻無動於衷的繼續衝刺,一直到射出來才停止,我當場也痛得暈過去了。


醒來後再來一次
沒多久,我醒過來,看著床上的一攤血,他已經在旁邊呼呼大睡,我忍著私處的疼痛進浴室清洗。沒想到才一躺回床上想休息時,他醒了,指著他又昂首的小老弟後又將我撲倒。當時真是欲哭無淚,又不敢掃他的性致,只好忍耐著告訴自己,第一次都是比較痛的。
回家後,下體灼熱疼痛難耐,忍了兩天才去看醫生,醫生一看就說:「男朋友很不溫柔哦,整個陰道又紅又腫的發炎了。」本來撐開雙腿讓醫師診斷就已經很害羞了,一聽醫生這樣說,更是想挖個地洞鑽下去。更慘的還在後面,男友隔天興沖沖的來找我溫存,一知道我嚴重發炎,剛去看婦科回來,馬上頭也不回的走了,雖然一頭霧水,但晚一點我還是打電話給他,沒想到接電話的他正在大喘氣,而且竟然還直接跟我說,他正在和前女友辦事,誰叫我不能陪他!氣得我當場馬上跟他分手。
分手後有次遇到學姊,問起她哥哥近況,她就說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3、5天就帶新女友回家,但很快又分手去找那個跟他分分合合已經12年的前女友。到底哪一個才是真的,她也看不懂。我心想,有個女人12年來都不拒絕他,不論他在外面怎麼玩,最後還是會找她,她一定是真的很愛他吧?想到這裡才漸漸對這段短暫初戀釋懷,心裡反而很希望他不是只把她當永遠的炮友關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