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LED產業之後,面板廠將布局的觸角積極轉往觸控面板產業延伸,CF大廠和鑫(3049)朝觸控面板廠轉型,加上第一季財報轉佳,股價創下波段新高紀錄;而華映(3049)買下和鑫2座CF廠之後,亦考慮跨足觸控面板產業,群創(3481)則是因應自身需求,將再擴建一座新廠。

     隨著中小尺寸產品搭配觸控面板的需求成形,面板廠跨入觸控面板產業的態度愈來愈積極,除了友達旗下的達虹科技轉進觸控面板之外,華映也有意進入。華映總經理邱創儀指出,華映會就電容式產品著手進行開發,利用現有的設備增加一些製程,等技術成熟之後,會規劃投資,日前購入和鑫2條CF生產線,產能高於華映、凌巨的需求,多餘產能將投入觸控面板。

     而擺脫CF色彩,轉往觸控面板產業、太陽能領域的和鑫光電,會以最快速的時間改造五代線,進入門檻較高的電容式觸控面板領域,今年底會開始送樣,明年第一季量產,以3.5吋面板換算,月產能可達280萬片,明年會顯著貢獻營收。和鑫由於有5代線量產經驗,加上目前為止,生產觸控面板的廠商以和鑫的5代線最大,產能開出之後對觸控面板產業整體供需的影響,有待觀察。

     和鑫積極轉型,加上第一季財報轉虧為盈,毛利率高達29.5%,處分2座CF廠,可望挹注6,000萬元的處分利益,激勵和鑫股價創下波段新高。

     群創目前觸控面板全部自用,產能合計達16萬片,包括台灣6萬片(370mmx400mm),以及大陸10萬片(400mmx500mm),主要應用在手機以及GPS產品為主,群創考慮再擴建一座觸控面板新廠,地點不局限於台灣。

2021年「疫」軍突起,宅經濟來臨~讓手機成為你的印鈔機🤑🤑
加入東森靚妞特攻隊讓我們ㄧ起在東森翻轉人生🤝 

S__12566549.jpg

💖下一站東森直消電商ecKare🚀

💖不銷而銷!不是傳說~
地表最強陌開系統→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讓客戶自動找上門~
終極銷售系統,提升你的業績和營業額💖

💖一個人幹不過一個團隊,一個團隊幹不過一個系統,有了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掙錢就是這麼簡單~
您不用擔心人脈口才經驗,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幫你找到對的人!💖

🚀直銷界的航空母艦➡️東森直消電商🚀

🚀東森直消電商舵手➡️東森王牌天使團隊🚀

王牌天使,橫掃千軍
攜手東森,成就人生
創造雙贏,實現夢想

 
東森直消電商ecKare 女人豐了(美女講師春艷) 線上快速入會網址:
 
東森直消電商王牌天使團隊諮詢群組:https://line.me/R/ti/g/-UmGxCHwtu
 
女人豐了(美女講師春艷) 熱線:

Line :  j22656729
WeChat:yes801523
e-mail:a0917595051@gmail.com
☏手機: 0917-595051 
 女人豐了(美女講師春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