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監控類股下半年加速推出新產品,搶攻明年數位攝影機(IP CAM)換機商機,陞泰(8072)、奇偶(3356)、崇越電(3388)都有機會挑戰年營收成長三成的目標,二線廠杭特(3297)、昇銳(3128)也預測至少成長15%。

台北國際秋季電子展覽會即將在10月9日至13日登場,各安控業者均準備了新產品參加展覽,尤其是今年蔚為風潮的數位攝影機,幾乎都是各家展出的重點,奇偶也提前在24日登場的美國ASIA安控展推出130萬畫素IP攝影機。

由於新產品題材發燒,安控三雄26日股價強強滾,奇偶衝上漲停價286元,上揚18.5元,重登安控股王寶座;陞泰小漲3.5元,收在268元;崇越電則漲4.5元,以223元收盤。

陞泰的IP攝影機將在10月起小量試產出貨,推到歐美市場,這也是陞泰安控部門的新利器,估計第三季營收可比第二季微幅成長5%至10%,第四季則大致和第三季持平。

陞泰去年放棄ADI產品代理線,營收表現受影響,今年訂定安控營收兩年內倍增計畫,營收獲利都直線上升,明年安控營收更可望比今年成長四成。

崇越電日前發表LED照明設備,預計第四季開始量產出貨,崇越電今年合併營收可望挑戰60億元目標,未來兩年希望能突破百億元營收目標。

杭特日前推出IP攝影機,包含130萬畫素的高解析度產品,客戶需求逐漸升溫,明年IP攝影機成長性看好。由於進入產業旺季,杭特第三季營收可比第二季成長,第四季則預估和第三季差不多,明年預期至少挑戰15%成長率。杭特昨天公布,8月稅前盈餘2,423萬元,前八月稅前盈餘1.41億元,年成長率39%,每股稅前盈餘4.37元。

昇銳今年將展出IP攝影機新品,希望爭取日系與歐系倒車雷達影像系統訂單,因此明年營收成長率可望挑戰15%至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