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遇見你

 

 是否就不會那麼痛苦

 


如果我沒認識你

 

是否就不會那麼難過

 


既然相逢 為何又要分離

 


既然分離 為何又要相逢

 


認識你 是我一生中最快樂又最痛苦的事情

 


不懂我的心的你  又怎知我的心情?

 


為什麼要對我那麼溫柔.那麼的好?

 


那樣只會讓我更放不下

 


不敢說出心中的感受

 

把它永遠藏在心深處

 


說出來 只怕你嚇跑 只怕你的嘲諷

 


真心從不敢透露   默默的把它封閉

 


面對你 我只能強顏歡笑

 

只能裝作什麼都不在乎

 

只能偷偷的哭泣

 


知道自己不能那麼自私

 

 但卻忍不住的愛上你

 


請原諒我的任性    也原諒我的自私

 


讓我在遠方守護著你   也祝福著你

 


讓思念代替我安慰你

 


讓眼淚代替你親吻我的臉

 


讓沉默代替彼此說再見

 


祝你幸福     I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