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理想的性偶像都不同,有的女人非很強勁生猛的男人才行,尤其最近優柔寡斷的男人太多了,要磨到上床,讓女人想了都累,希望至少是略有主動性的男人,許多女人都有同感,不是每個女人都想當長了銳牙的肉食女;也有女人即使上床也喜歡知性男,尤其是眼鏡男,要開始做愛時摘下眼鏡,跟平時模樣不同,格外新鮮。


也有女人喜歡唾液等體液多的高黏度或是高溫度的男人,好像血液循環也會很快,似乎也會很快勃起,做愛做到兩人都濕淋淋是最高境界,像紗織說:「自古就有說法認為接吻就知道那男人床上工夫如何!」


自信帥哥多是死魚
但女人對男人的黏度、溫度的感覺不同,像繭子就表示:「我生理上完全無法接受爬蟲類男人!我想跟乾爽的男人上床!」
有的女人想跟帥哥上床,但經驗豐富的真秧則說:「我喜歡跟矮子、胖子、禿子上床!」她表示,或許約會跟帥哥較有面子,但帥哥過度自信,在床上是死魚,反而自認有缺憾的男人在床上盡心盡力,很有創意、耐心,也會好好研究女人,知道怎樣會讓女人升天!」看來理想性偶像跟理想性伴侶是兩碼事。
也有女人想跟全身散發費洛蒙的男人上床,像是不良的野性男,明知是一夜情也好,總之要夠刺激,因此才會有許多女人迷戀賽車王子、足球選手等,只要男人OK,隨時都願意獻身;但也有女人還是想跟心靈能溝通的男人上床,尤其知道如何撫摸女人逞強、咬緊牙根努力後殘餘的肉刺腫痛的男人,像兩人獨處時,男人會愛惜地摸女人的頭,不忍女人如此衝刺,這種男人會讓女人瞬間卸下所有武器,身心都想赤裸地交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