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歡迎光臨我的小窩。」小萌開心的打開房門。

「小萌,這門不能開大一點嗎?我最近有點胖,不好進去。」我用力推著半開的門說。

「門可以進出就好了,開那麼大做什麼?更何況來的人也不多,妳可是少數獲邀進入的嘉賓喔!」小萌躲在門後說。

「妳確定這是妳家嗎?是正在裝修還是準備搬了?我怎麼看不見地上有路?」我望著滿坑滿谷的雜物說。

沒錯,我是進入了一個「房間」,但我真的看不見「房間」在哪裡!我也可以了解為什麼來的人不多,因為,連資源回收場都比它整齊清潔。

「這當然是我房間,隨便坐嘛,不要客氣。」小萌踢開堆積如山的皮包,領著我進去。

「有男人進來過妳房間嗎?」我撥開一堆衣服,終於找到位子坐下。

「當然有,不過男人通常進來過就不跟我聯絡了,真奇怪。」小萌邊說邊從雜誌堆抽出一包魷魚絲。「嘗嘗看,應該還沒過期。」

「妳房間也該整理整理了。」我委婉的說,下意識瞄了一眼製造日期,3天後才到期,不過我還是還給小萌。

「女生的東西太多了!鞋子、衣服、配件、包包啦,隨便放都會亂,沒辦法整理,能維持這樣就不錯了。電視演的都是騙人的!哪有人房間裡一點東西都沒有?要怎麼活啊?」」小萌隨手打開魷魚絲,吃了起來。

「小萌,女人的房間可是攸關幸福的,妳知道嗎?」我說。

「我當然知道,我每次回到家都覺得很幸福。」小萌往後一躺,我發現疑似柳丁汁的東西流了出來。

「我將來的房間一定要換大一點,這樣才能擺下所有的衣服、鞋子和包包.……」小萌興奮的勾勒未來房間的「藍圖」。

【剩女逃脫術】

「女人的房間是將來婚後生活的縮影。現在是什麼樣子,未來就是什麼樣子。」許多男人都有這樣的觀念。當他進入妳的房間,看見堆積如山的換洗衣服、躺在地上的汽水瓶和襪子,我敢打包票,縱使他對妳有再多熱情,也熄滅了!

沒有人喜歡住在垃圾堆,當然,也沒有男人會想跟一個把自己房間搞成垃圾堆的女人結婚。所以說,女人的房間是幸福的關鍵,將房間打掃好,是擺脫剩女的基礎建設。

【江湖一句訣】

別讓妳的私密空間,變成未來另一半的刑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