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雖然只是櫃台小妹,但我們都知道,她是「不能碰的」,因為她是總經理的女人。正因如此,所以不管是我們傳真沒拿到或者電話沒接到,都敢怒不敢言,誰叫她只為我們總經理「服務」!

高叉短裙雙峰爆衫
坦白說,小君身材實在誘人,像那天她穿開高叉裙子配上靴子,上半身的襯衫都快被雙峰擠爆了,不禁讓人幻想她是故意的,待會兒可能會在倉庫和老總大戰一場。
有天正當我意淫她的時候,我倆的目光竟不自覺地交集在一起,她對我笑了一笑,我臉紅趕快別過頭去,就怕被她發現。
公司年度聚餐那晚,老總吆喝大家去唱KTV,那晚我們玩得很high,只是後來老總接到老婆電話,先行離去。
老總離開後,小君就開始猛灌酒,很快就不勝酒力陷入昏睡。我們這一群人不理她繼續狂歡,可是結完帳後大家開始傷腦筋了,到底誰送她回去?把她搖起來,勉強問出地址,發現竟然是我比較順路,沒辦法,只好送她回去;說真的,和一個酒氣沖天的女人同坐一輛車,真不是什麼好的感覺。
到了她家樓下,我按了門鈴好久都沒人應,只好從她的身上找出鑰匙抱她上樓。我抱她實在抱得很辛苦,好不容易開了門,我幾乎是豁盡最後一股力量把她「扔」在床上。

投懷送抱喇舌上床
奇怪的事發生了,她突然摟住我的脖子,吻了上來,我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之前,她的舌頭就伸了進來,我頓時也不想思考了,不管她願不願意,還是只是想測試我是不是柳下惠,我都當是「可以」的訊號!只是上床過程中,不知為什麼,我一直想到總經理……。
事後看著她熟睡的模樣,我實在不知道今晚是意外、是她借酒裝瘋或者是她為了報復老總?等她睡醒後,我鼓起勇氣問她:「妳為什麼要和我做愛?」
小君一臉無奈,她說並不愛老總,只是因為老總對她很好,所以才和老總攪和下去。其實老總的做愛技巧不佳,一直無法滿足她,讓她格外懷念過去和同齡男孩做愛的滋味,才會趁酒意誘惑我上床。
只是畢竟在同公司,小君也表明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和我有肉體接觸,我也完全同意。但沒多久後她又傳來了簡訊:「晚上來我家一起做飯吃好嗎?」
我看是要一起「炒飯」吧,這種危險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