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開車為了提神,我都會買檳榔吃,這事就是買檳榔時發生的,那晚開車趕回台北,快到台南交流道時,才驚覺還沒買檳榔。前面好多間檳榔攤,其中一位小姐還在路旁向我招手,我也被她的穿著吸引,停下車搖下車窗說:「小姐我要50塊檳榔、一包七星、一罐蠻牛……」話沒說完,檳榔小姐搶話:「買檳榔你要買100元才值得。」我問她為什麼?她竟然說:「你身分證給我看看啊!」我問她,怎麼買檳榔還要看證件啊?突然聽到有人在按喇叭,轉頭一看,我後面竟然排了好幾輛車。


後面運將一臉幸福
我心想:不會吧,100元摸兩粒,這麼好的事,想不到會讓我遇上!機不可失,當下馬上從皮夾裡抽出身分證說:「妳看啊。」小姐一看完證件後,笑著說:「檳榔買100塊以上,可以摸一下唷!」
我也明知故問:「可以摸那裡?」小姐回答腰部以上都可以。終究我被美色所誘,買了100塊檳榔,一包七星菸,一罐蠻牛,可恨的是,當她把身體彎進我車窗裡時,假君子的我,竟然只在她香肩摸了兩下。小姐狐疑的看著我,「你這樣就好了啊?」我一臉正氣的回答:「是妳說腰部以上都可以的啊,後面還有很多車在等,妳快去招呼他們,不然跑了就虧大了。」小姐連忙說謝謝掰掰,飛奔到後面去了。
我從後照鏡裡,看到車上男子,拿了100塊給她,小姐遞檳榔時,也彎腰至車窗內,看著那男人幸福的表情,我咬牙切齒地上了高速公路,路途中,一直責怪自己,裝什麼君子,又沒人認識你,還多花了50元,真是有夠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