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著溫泉

享受甜蜜兩人時光

 

你撫摸著我雙峰

吻著我的頸部

舌尖舔著我耳朵

輕言說著

好久沒在水中做愛了

 

被你這樣挑逗著

我也想了

坐上你大腿

纏繞的雙舌

激情的吻

 

不安的寶貝

直立的想要了

我背對著坐在他腿上

寶貝滑溜的鑽進幽谷裡

我上下擺動著

你狂吻我的背

雙手搓揉著上下抖動的乳房

 

我緩慢轉過身

堅挺的寶貝

依然在我幽谷裡

享受著我的搖擺

你吻著我的胸

雙手使力推動我臀部

前後 上下

寶貝瘋狂想要了

 

水中的拍打聲

我淫浪的叫聲

我搖擺的更起勁

 

一陣激情

泉水裡加雜著

我的春水

你的精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