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以為開車很簡單,直到我與教練的雞同鴨講事件之後,才發現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一開始的繞圈,就覺得全身緊繃很難出力,再加上旁邊凶神惡煞的教練,我不斷提醒自己別搞砸了。在戰戰兢兢地轉了許多彎後,來到了上坡起步。我慢慢往上爬然後停車,做完教練所要求的動作,車子卻遲遲無法前進,還有往下滑的可能。

教練大聲說,「加油啊!」

我內心極為感動,沒想到我的教練面惡心善,還會為我加油。

我說,「我知道啊,我很努力了,可是它就是上不去啊。」

教練又是大聲喊,「加油,加油啊。」

我無奈地說,「教練,我已經盡力了啊,可是沒辦法,它連動也不動啊。」

教練大聲斥責,「我是說,踩油門,大力踩油門!」

我這才讓車子勉強渡過斜坡,同時內心吶喊著,「教練,踩油門就直接講啊,說什麼加油,我還以為你是在鼓勵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