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婦產科醫院坐落在捷運站附近,有病床也有開刀房,生意好到要提早一星期先掛號。李院長有個年輕貌美的妻子,據說來自南部的望族,李院長的醫院就是由院長夫人的家族出資興建的。

李院長的病人之間口耳相傳的話是這樣的:「李院長看病人時非常專業,面無表情但態度很溫柔,動作很輕很有禮貌,旁邊一定有護士小姐。不像有些男醫生色瞇瞇的曖曖昧昧的。有些女醫生動作反而很粗魯。」


神秘口罩女掀風暴
這一天醫院來了一個長髮披肩瘦高的女病人,她始終戴著口罩所以看起來很高傲,直到護士喊著她的名字:「高蕙蕙小姐。」她才有了點表情。李院長看到高蕙蕙時先是一驚,但是很快又恢復往常那種平靜專業的模樣。問了病人一些病情之後,李院長要護士小姐去拿些東西,護士覺得有點奇怪。護士走之後,李院長要病人躺著,李院長靜靜的伸出手指在病人的身體裡面做內診,他的表情有點激動,病人把頭轉過去,默默的流著淚。護士回來了,李院長交代著護士一些相關的工作。
晚上李院長情緒明顯不穩定,院長夫人察覺了,因為小護士很快將這個不尋常的狀態通報了她。「你認識高蕙蕙吧?」院長夫人從不拐彎抹角。「認識。只是大學時代認識的高中女生而已。」李院長淡淡的回答著,想著那個專門替夫人來監視他一舉一動的護士就生氣,難道他要這樣低聲下氣的過一輩子嗎?
上床後院長夫人主動抱緊李院長吻著他,他知道她又要從做愛中測試他的忠誠度。李院長賣力的吻著夫人,腦子裡狂想著白天才觸摸到的高蕙蕙的性感身體,那個曾經為他打過胎的高中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