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1點多,「喂,我弟睡了!你趕快過來!」原本已經在停車場等到打盹的我,聽到女友的話,立刻精神抖擻,火速奔往她家。由於交往還不到一年,目前她還不想公開彼此的關係,因此此刻是我千載難逢一探香閨的機會。

民家香閨偷情刺激
當她在樓下招手時,我像是深怕中了埋伏一般,快手快腳越過她親戚住的中庭地區。在她先行進門巡視後,我拎著鞋子躡手躡腳踏入聖地。但是,進到房間後,另一道難關依然存在:她4歲多的女兒在床上睡覺。她是個年輕的未婚媽媽,白天上班,晚上帶小孩,因此事實上我們很難有獨處的機會。今天,其實是帶著一點危險性的幽會。
確定孩子已經熟睡後,我迫不及待地親吻她,就和孩子躺在同一張床上。我們忘情地交纏著愛與慾,互相撫慰久未見面的寂寞。這裡和汽車旅館的精緻氣氛不同,樸實的民家香閨更香,原來這就是我的寶貝每天睡的床。就在這裡,看著寶貝女友無法控制的陶醉表情,更刺激我加把勁吻她愛撫她,直到兩個人都達到了忍耐的臨界點了……。「媽咪!」聽到這聲音,我馬上一個翻身躺平,她也側身擋住孩子的視線並安撫她。真的太驚險了,是在拍電影007系列嗎?
看著她的背影,我輕輕嘆了口氣。原來這就是老公的心情啊?為了小孩子,必須分享老婆的愛。

身體互纏孩子突醒
好不容易,虎姑婆不再咬孩子,乖乖的孩子睡著了。女友慢慢轉過身來。我馬上又是餓虎撲羊,唇舌落在她的敏感處,慢慢的,兩人體溫又升高到棉被蓋不住,我吻妳,妳吻我,受不了,我要……。「嗚……」,稚嫩卻致命的警報聲響起,我馬上翻身下馬,女友也再次為我掩護。
「媽咪我好熱……。」孩子邊說,邊想爬起身。女友趕緊一塊起身掩飾,並將她壓回床上安撫,這時我也翻滾下床。
一個晚上,重覆著這樣的戲碼,最後我也恍惚入睡。到了早上,兩人都疲憊不堪,躺平休息著。孩子也懵懂地醒了,和媽媽聊著不知所云的外星對話。忽然她一個爬起。哇咧!來不及翻下床,女友也沒阻擋成功,曝光了!
「唉,你怎麼來了?」孩子的聲音還帶點睡氣。「他哪有來?妳在做夢啦。」女友又將她壓回床上。「再睡一下,乖。」我也很識相地翻到床下,扮演好「消失的夢境」的角色。
當警報解除時,趁著家裡沒人,我匆匆洗了個澡就道別了女友。帶著黑眼圈走回停車場,我苦笑了出來,終於能體會那些剛升格當爸爸的老公們,想恩愛還真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