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大名後今天是第一次與他四目交接。

他正疾行而過,突然被我的出現嚇了一跳,於是停下來轉頭望向我,我注意到他的前腳稍微彎曲,後腳準備踮起,真是十足的停止動作。像是老虎在找尋獵物般的銳利雙眼,彷彿只出現在黑夜的夜行者,突然被凡間生物發現般,那雙冷酷的眼神好像在對我說,「你這個既愚蠢又無知的人類!」當下,我想起了之前老媽曾說過我們家的狗被貓驚嚇的慘狀,一開始我還不太相信,現在是不得不相信了。

忽然,他咧嘴露出一排鋸齒狀的牙齒,沒有發出貓吼聲卻也足以令我顫慄。那血盆大口像是在嘲笑我,「沒錯,我就是之前把你們家的狗嚇得屁滾尿流的那隻貓!」宣示完他才是老大後,咻的一聲就跳到對面的矮牆,翻身後不見蹤影,宛如神祕的夜行者消失在空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