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近期挾著iPhone題材,搭配本周五股東會行情發酵,富爸爸鴻海昨日盤中股價率先創下七年多以來的新高價外,旗下鴻準、群創、建漢近期來輪番扮演火車頭的角色,泛鴻海集團旗下個股連同兄弟公司正崴成交值合計佔昨日大盤的一0.九八%,成為多頭重心。

    鴻海集團目前是APPLE概念股最大受惠者,鴻海因受惠iPhone於五月起大舉出貨,使得五月營收預估將呈淡季不淡的走勢,搭配七月分出貨的iTV,未來不排除主導蘋果電腦整體家用消費性電子的代工龍頭,業績大幅看好。昨日外資再度大舉加碼七00八張持股,外資持股率增加至六0.五一%,站穩六成持股的大關。

    此外,富爸爸旗下個股近期股價紅不讓,鴻準昨日盤中股價創下五個月來的高點,一度突破四百元整數關卡後拉回。群創則在中小尺寸當紅的熱潮下,預估第二季及第三季業績直線飆升,昨日群創在巴黎證券調高目標價至一三六元激勵下,再創掛牌新高。巴黎證表示,群創因小尺寸面板出貨強勁,因而調高群創今年獲利預估值,目標價也由一一一元調高升一三六元。

  
    鴻海精密及旗下關係企業今年股東會首度向媒體發出謝絕採訪令!昨日鴻海集團發出自上市以來從未出現的的聲明並指出,旗下鴻海、鴻準(2354)、廣宇(2328)周五(八日)將召開的股東會,除了謝絕媒體採訪,並懇辭股東獻花和贈禮。

    鴻海表示,本次股東會將嚴格執行股東會的規範,若非股東本人親自出席,須在股東會前五日向公司股務代理登記代理出席,非股東本人,不得參加;儘管股東參加,因董事長郭台銘當日尚有董監事改選,會議將不會提及電子業景氣概念及相關看法。換言之,若上周五未辦理代理人登記者,是無法進入鴻海集團周五股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