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行動電話普及率超過九七%,3G的成長動力已從傳統「聽見」的模式邁入「看見」的影像溝通時代!一股即將改變所有消費者溝通方式的趨勢即將席捲而來,可能引爆龐大商機,據統計,台灣3G用戶數累積已超過四百萬(門號用戶數),顯示有愈來愈多的消費者接受影像溝通,威寶電信以自身的寬頻3G網路優勢結合3G無線攝影設備,推出「V-Live大眼睛」遠端即時影音互動分享平台,市場稱之為行動版的超大型即時「影音部落格」平台。

    截至去年底為止,部落格使用人數快速成長八三%,正式宣告全民部落格時代來臨,拜數位影音設備進步之賜,舉凡數位相機、高階照相手機、甚至是錄影手機,透過3G寬頻網路即可輕鬆上傳至網路,更造就了超越文字內容的影音部落格趨勢。

    威寶指出,「V-Live大眼睛」的影音相關應用,係將3G通訊的即時語音特質與用戶自製內容並與他人分享影音部落格趨勢結合,剛好搭上年輕族群最熱門的議題。

    業者表示,使用者透過無線、可攜帶的3G無線攝影機的「大眼睛」,可以隨時隨地記錄生活點滴,並透過威寶V-Live即時影音互動平台分享他人,可運用此平台各項功能逐步建立自己的社群,拓展人際圈,上傳的內容只要夠嗆、夠吸引人,便有可能透過V-Live平台的強大散播力,讓自己成為眾所矚目的明日之星。

    此外,「V-Live大眼睛」也可以成為企業生財工具。威寶指出,因為「V-Live大眼睛」具備移動性,較傳統的網路平台更具機動性,經營者不用擔心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可隨時隨地廿四小時提供客戶所需要的任何資訊與服務,運用自己的創意自行組合「V-Live大眼睛」平台的「八大應用功能」及「四大情境模式」,設計屬於自己的生財利器。在這個充滿無限可能的年代,只要掌握住市場流行趨勢,往往能夠奪得先機,創造可觀利益,威寶「V-Live大眼睛」提供一個極佳的平台,蘊含無限的可能,是消費者嘗試使用3G影像服務、貼近時代脈動時可以考慮使用的方式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