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眾餐包沖泡飲

產品成分

原料:燕麥粉、蔗糖、大豆蛋白、玉米澱粉、蓮子雪花片(蓮子、大麥) 、草莓果汁粉(草莓濃縮汁、麥芽糊精、氧化澱粉、紅甜菜汁、檸檬酸、香料)、靈芝菌絲體發酵液粉(Ganoderma lucidum)、花粉、紅棗萃取物、香料(香料、乳糖、葡萄糖、阿拉伯膠、糊精、二氧化矽) 、刺五加(西伯利亞人參)、甘草粉。

 


產品說明 

本品由天然大豆等植物性蛋白質及多種草本植物複方組成,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並提供成長發育、恢復體力所需的均衡營養,提供我們健康活力的一天,適合所有年齡層沖泡飲用。

 

葡眾原味餐包沖泡飲

產品成分

原料:燕麥粉 、豆漿粉(大豆、高麥芽糖漿、麥芽糊精) 、大豆蛋白、蓮子雪花片(蓮子、大麥) 、紅棗萃取物(紅棗、玉米澱粉) 、草莓果汁粉(草莓濃縮汁、麥芽糊精、氧化澱粉、紅甜菜汁、檸檬酸、香料)、靈芝菌絲體發酵液粉(Ganoderma lucidum)、花粉、塔拉膠、香料(香料、乳糖、葡萄糖、阿拉伯膠、糊精、二氧化矽)、刺五加(西伯利亞人參) 、甘草粉、蔗糖素(甜味劑)


產品說明 

本品由天然大豆等植物性蛋白質及多種草本植物複方組成,降低碳水化合物的比例,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並提供成長發育、恢復體力所需的均衡營養,提供我們健康活力的一天,適合所有年齡層沖泡飲用。
 
 
加入會員好處~越吃越便宜、最高20%回饋、免囤貨、免月消費、一年買五千多元即可
不管您是家庭主婦或上班族,加入我們,隨意分享無負擔,都有機會額外增加數萬月收入

加入葡眾

◆◇◆◇真正幫你省錢又無須囤貨、無須每月買貨的在家創業良機!! ◆◇◆◇

(⊙ˍ⊙)小資女孩的創業夢♥♥一仟元就可取得會員及經銷商資格♥♥

有緣的朋友,這個機會很可能改變你的未來

★★★葡眾事業是專為小人物打造的低成本創業機會!!★★★

很多人把上班當作一個跳板,但這個跳板你一坐就是十年,
是該改變的時候了,開創自己事業奪回人生的主導權。
成功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年紀不是問題!
您需要的是一個能夠幫助你賺錢的工具,
並且幫助您提早退休的有遠見團隊領導人。    
善用正妹創業向錢衝連線的資源,發揮你的創意,懂得借力使力,
GO! GO! GO! 勇敢向錢衝,每個人都能點石成金! 

◆公司名稱:葡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公司葡萄王子公司)
◆費用說明:只要1000元加入會員就能開始經營葡眾直銷事業
◆特色:無須囤貨、無須每月買貨、積分累計不歸零、職級不下降。
◆公司網址:http://www.pro-partner.com.tw/default/defaultB.aspx

葡眾制度優點;
資格:自然人或法人,一仟元取得會員及經銷商資格。
特色:
1.無須囤貨、無須每月買貨。
2.經銷商續約資格:每年4,000積分。
3.積分累計不歸零、職級不下降。 
4.自動補救線,無須一輩子賣產品。
5.緊縮歸併。  
6.消費者越吃越便宜
7.現金回饋到帳戶
8.入會費只繳一次            
9.真世襲。
10.經銷權買賣。
11.出國旅遊。
12.贈車

葡眾(葡萄王)為本土傳銷公司第一名,兼職賺外快的最佳選擇.
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創業賺大錢
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葡眾直銷事業.

請用下列方式跟我聯絡:

Line葡眾創業群組諮詢網址: http://line.me/R/ti/g/yz58DTp81z(請用手機點進去網址)
Line :  tsaiyingjiun
WeChat:tsaiyingjiun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咖啡王子蔡大哥

 

arrow
arrow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